我原本打算花上下兩集就把春假5天行程都介紹完,打完以後才發現第3天實在太精彩,導致我必需分3次才能把春假遊打完了...hahaha

第三天的春假去哪?看到首圖了嗎?是絕美的羚羊彩穴!這個景點最近超級紅,看facebook上很多人都到這裡來旅遊。不過等等再來跟大家細說這裡的樣貌好了!我先來說說我們第三天跟著旅行團到了美西哪些大景點開眼界吧!

Day 3
第一站 包偉湖 Lake Powell → 第二站 羚羊峽谷 Antelope Canyon → 第三站 馬蹄灣 Horseshoe Bend

第一站的包偉湖是美國第二大的人工湖,也是號稱美國最美的人工湖。這個湖是美西很重要供水的湖泊。聽說人工湖造好了以後,美國花了17年才把湖的水注滿。

而我們在這裡就搭著船,一邊聽包偉湖的歷史,也邊欣賞美景。在船上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發一個介紹的收音機,不用擔心聽不懂,因為他也有中文解說。

包偉湖因為離大峽谷很近,所以也都會來這裡參觀一下。離大峽谷很近表示,引水進來的這些河川,很多都流經峽谷,所以這艘船也會繞進峽灣裡讓大家感受一下穿梭在峽灣的感覺。

我們超級幸運,這趟旅程天氣都超棒,隨便拍隨便美,totally no filter ;)

我們後來還從大壩上方鳥瞰整個包偉湖跟大壩,真的很壯觀!

 

第二站呢?沒錯 就是羚羊峽谷!我一開始在FB看到到羚羊峽谷的照片我覺得根本就美翻了!紅的黃的紫的岩壁,到哪裡找阿!

這是還沒進峽谷的樣子,感覺是無底洞!在巴士上,導遊一直提醒我們一定要聽印地安嚮導的話,如果他們叫我們離開,我們就得馬上離開峽谷,因為這裡的氣候變化很劇烈。之前有一團荷蘭團因不聽嚮導的勸偷偷進到峽谷,結果一場暴雨淹進了峽谷,一行人只剩下有經驗的導遊活了下來...不過,平常心拉,只要都遵守規則,峽谷內還是很美的!接下來我們就來欣賞一系列羚羊彩穴的美照吧


是不是美的體無完膚?我跟我同學還在峽谷上的時候超級興奮,直到嚮導請我們打開我們的iPhone相機,將濾鏡打開時,有種破滅的感覺。其實這上面所有的照片,都是濾鏡調出來的效果。

看上面這張,左邊是濾鏡,右邊是原本的樣子...不要覺得太破滅...其實峽谷內還是很美,只是石頭真的是同個顏色而已XD好吧 羚羊峽谷那麼美的秘密好樣已經被我說出來了

整段峽谷走完大約45分鐘。其實也蠻有一段路要走的。最後離開峽谷的時候跟光禿禿的岩石拍一張。這裡我還穿著外套,不是為了防曬,而是當天風非常大,甚至還有一點冷...所以到沙漠真的各種衣服都要準備好,因為天氣說變就變!

羚羊峽谷真的非常美,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遺憾,就是我在峽谷內拼命的找各個漂亮的角落拍照,卻忘了真正美的其實就是峽谷最原本的樣貌。

 

第三站是馬蹄灣,他是Arizona裡科羅拉多河河道內的一個U形彎道,而他也是在格蘭峽谷境內的其中一小段。這裡的景點是不收費的,所以也是吸引了大批的觀光客到此拍照。也因為這裡是免費,可能也希望大家能夠拍到美景,所以完完全全是在懸崖邊拍照的!

到馬蹄灣之前,必需先走一段大約10-15分鐘的"沙漠"。這樣看到美景的時候才更值得嘛(笑)況且,人生也沒幾次走在沙漠上了!

看的出來嗎...我真的是用生命在拍照的,為了拍下整個馬蹄形狀。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單眼和明信片的馬蹄灣漂亮XD 剛第一張 就是我拍最成功的馬蹄灣了!

還有眺望馬蹄灣也是抱著生命危險拍出來的XDD

第三天的行程實在太經典,所以單獨分出來寫了。春假4 5天我到底去了哪裡玩?

請待下回分曉!

(偷偷預告一下,下次我也會把我旅行社在哪裡訂,怎麼訂最便宜也一起分享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