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天待在巴黎,已經看過很多巴黎的名勝古蹟,最後一天除了奧賽美術館以外,沒有特別的安排。就想在巴黎的街道亂晃,感受當地的風情

我發現巴黎的街景跟他們那些偉大的建築物並不違和,同一色系都是象牙白的建築物,都是用同樣的風格建造的,人行道也很乾淨,並不會擺放雜物

所以走在街道上,即便炎熱,走起來也很舒服。

台灣在這方面有待加強,沒有統一的建築風格,新舊混雜,最受不了的就是人行道

不是大家公器私用,把人行道當自己家的延伸,擺放雜物;就是年久失修的磚已經破損或是撬開...

 

到了奧賽美術館人潮沒有很多,因為我們持Eurostar的票根,所以票買一送一

奧賽美術館比我想像我還寬敞許多

奧賽美術是收藏近代美術藝術的集散地,從繪畫、雕塑、家具和攝影都集中在這裡

像梵谷、米勒、畢卡索等有名畫家的畫都收藏在這裡

這天因為是我們待在巴黎的最後一天,又得趕著再去看一次羅浮宫的建築,沒有在奧賽美術館停留太久。

但有機會,一定會在那裡在多留久一點的!

 

在巴黎流浪聽起來很浪漫,於是我跟我媽咪兩個人,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亂晃

竟然被我們晃到 Pierre Herme,看到很多人在店裡買東西,我們也買了一個小蛋糕來嚐鮮一下

我知道大家很瘋馬卡龍,但是我就是覺得太甜...而且在台灣也吃的到,所以我們買了一個椰香鳳梨塔...超!好!吃!

Pierre Herme的旁邊剛好是一坐小教堂,前面有座噴水池叫 Fontaine Saint-Sulpice,好像不是個太熱門的景點,但我看Google 有4.6個評價

周遭也很安靜,不乏看到少少的背包客或是巴黎人到這來散步

我們兩個悠閒的坐在噴水池畔,寫明信片做為我們在巴黎短短4天3夜的停留

https://betapanel.pixnet.cc/#/edit-article/49252993

 

---旅遊資訊---
奧賽美術館 (←官網請點這)
Address
1 Rue de la Légion d'Honneur, 75007 Paris, France

Opening Hours
Monday - Sunday: 9:30-6pm (星期四除外)
Thursday: 9:30-9:45pm
Admission Fee
Adults: €12
18-25歲、4:30pm入場者: €9
還有很多是免費入場,可以上他們官網查詢(我跟我媽持Eurostar票根,門票買一送一)

Fontaine Saint Sulpice
Address
Rue Bonaparte, 75006 Paris, France
地鐵搭 Line 4 到 Saint-Sulpice,再步行兩分鐘
Opening Hours
Monday - Sunday: 24 Hours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